执染

难以相信的爱情 (三)


 

10.

 

尤长靖从来不是能藏得住情绪的人,短暂的空白过后,紧张,愉快,激动,以及更深乘次的喜悦从尤长靖逐渐泛红的脸上蔓延出来。

 

林彦俊又往前靠近了一点,呼气喷洒在尤长靖的唇上,一字一顿的说:“亲爱的,回答我的问题。”

 

尤长靖将手抵在林彦俊胸膛上,似乎想要推开但手上并未使什么劲,眼神游移飘忽了一瞬,落在林彦俊有些干涩的唇上,不由自主的伸出舌头轻舔了一下唇角。

 

“我……我喜欢你,林彦俊。”尤长靖的声音不大,但在这个只听得见心跳声的房间里却字字清晰,掷地有声。

 

林彦俊的眸光暗了一瞬,撑在床单上手泛起了青筋,他第一次知道原来自己的名字这样好听,第一次深刻的了解语言的魔力。


……


尤长靖醒来的时候脖子上挂着一只手臂,压得他呼吸有些吃力,他将自己的手附了上去,肤色分明又意外的和谐。

 

真的……好神奇啊……居然……做了。不对……更神奇的是林彦俊居然也喜欢自己?但是他好像……没有回应自己的告白。

 

“你又醒的这么早。”林彦俊收紧搂着尤长靖的手臂,附在他耳边呢喃,明显是还未彻底清醒的状态。

 

“林彦俊,我喜欢你,那你呢?”尤长靖的问题带着一腔孤勇又有些小心翼翼。

 

林彦俊在尤长靖后颈窝磨蹭的脑袋顿了一下,轻轻吻住他微微泛红的耳尖。

 

“有人说,男人在性事中做的承诺大多是欲望的佐料,当不得真。”

 

“尤长靖,我爱你,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辈子,永远。”

 

11.

 

林彦俊今天要去录音室录音,尤长靖本身就是借口会友,自然没有什么行程,索性跟着林彦俊一起去了录音室。刚刚确认恋情的小情侣自然腻腻歪歪,若不是工作实在重要两人只想窝在酒店床上说一整天甜言蜜语。

 

“怎么说呢……你的声音很好听,音准也没什么问题,只是情绪把握的不太对。”

 

“算了,先休息一下吧,你找找状态。”制作老师有些着急,已经天色已经暗了下来,从今录音室到现在也已经录了无数遍。

 

这首歌算是一首伤心情歌,奈何林彦俊今天实在是无论如何也伤心不起来。

 

“尤长靖,我伤心不起来怎么办?”因为还有工作人员在场,林彦俊没办法告诉尤长靖一整天他脑子里全是尤长靖用发着光的双眼看着他说出我喜欢你四个字时的样子。

 

尤长靖大约能理解林彦俊此时的心情,正在思考要怎么帮他调整心态,恰巧林彦俊的手机响了起来,来电人显示是蔡作园。

 

尤长靖抢过林彦俊的手机接通了电话:“喂,小蔡同学,我是尤长靖。”

 

短暂的几句交流之后尤长靖挂掉了电话将手机交还给林彦俊,附在他耳边小声说:“我要去跟蔡作园约会喽,你好好工作,加油!”

 

12.

 

飞机落地的时候尤长靖看着窗外的景色,与每一次到达时没什么不同,又好像不太一样。

 

摆渡车一如往常的人潮拥挤,尤长靖站在林彦俊的身后,周围是一圈长枪大炮,他借着行使中的晃动轻轻将头靠在林彦俊背上,偷偷将爱意摊放于众目睽睽之下。

 

林彦俊能感受到后背时不时传来的体温,酒窝在口罩下隐现。

 

济南场见面会游戏环节很是符合尤长靖的兴趣。

 

“我这个名字叫做难以相信的爱情。”尤长靖看着自己手中的三明治笑着说。

 

“为什么?”主持人有点惊讶。

 

“我在这个后面做了一个爱心。”

 

林彦俊看着尤长靖从面包后面拿出那个不太规整的爱心,酒窝又不受控制的跑出来。

 

“哦!哇!我知道这个叫什么了,这个叫暗恋。”

 

—The end—

评论(28)
热度(62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