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染

难以相信的爱情 (一)


1.

 
“啊…宝贝……今天辛苦你了……我在床上等你。”

 
晚安call这个环节安排来本就是粉丝福利,难为她们相同的几首歌唱了这么多场听了无数遍依旧每次都给足了热情,香蕉综艺魂上身的林彦俊想着既然要搞那就搞个大的,男人没有在怕。

 
即使做好了心理建设,顶着肉麻死人的羞耻感讲完这句话的林彦俊还是起了一身鸡皮疙瘩,迅速转身往后走好缓解尴尬。

 
而尤长靖,猛的抓住bro的手臂,想要压住胸腔里上涌的醋意,理智敌不过恼羞,他还是咬着牙喊了一句“把我的刀拿过来!”

 
大脑在这一刻失去了思考能力,只能无意识的模仿林彦俊的动作以掩饰自己的手足无措。愤愤不平的坐在地上的尤长靖到底没有等来援手,只得自己从地上爬起来,收获了bro一个揶揄的眼神。

 
真是个木头,尤长靖在心里碎碎念。

 
尤长靖暗恋林彦俊。哪怕从香蕉到奶泡团所有人都以为他和林彦俊是两情相悦的小情侣,也只有尤长靖知道从始至终是自己的单箭头。

 
暗恋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尤其是当对象是自己朝夕相处的队友兼室友的时候,足够近水楼台,可每日也只能看着虚幻月影抓心挠肝。

 
林彦俊这个人,不能靠得太近,容易陷得太深。虽然大多数时候都“和颜悦色”,但总是于无声处的细腻温柔,也怪尤长靖自己,一双杏仁大眼天生容易发现美丽。

 
Fm结束后尤长靖回到后台第一时间抱住自己的大绿瓶补充水分,汗水从发梢滴落,一条毛巾搭在了他的脖颈上。

“干嘛不先擦一下汗?”林彦俊站在尤长靖身后,手上拿着尤长靖粉色的小风扇,自己吹一会儿又伸到他面前给他吹一会儿。

 
“很渴嘛,今天真的太热了,出了好多汗”

 
甜软的大马腔讲什么都像在撒娇,尤长靖暗骂自己太没出息,明明上一秒还在生气,没撑几分钟就破功。这人刚刚还在舞台上撩粉,现在只是帮自己送条毛巾吹下风而已,小风扇还是自己的啊!

 
可是实在很撩,林彦俊的卷发造型很对他的胃口,颜值top的大帅哥举着公主心的小风扇看着你,汗水顺着锁骨滑进衣领,让人口干舌燥。

 
“热死了热死了,给我也吹一下。”范丞丞揪着自己的衣服领子一边扇一边凑到两人面前。

 
林彦俊将风扇递了过去,尤长靖被美色迷惑的心清醒了半截,用毛巾胡乱抹了两下转身去一旁整理东西。

 
绅士风度这四个字,真是让尤长靖又爱又恨。

 
2.

 
回到酒店后大家互相打完招呼就各自回了房间,依旧是按宿舍分配的那样,尤长靖跟林彦俊一个房间。林彦俊在浴室里思考人生,而洗完澡的尤长靖躺在床上思考人生。

 
什么时候喜欢上林彦俊的呢?尤长靖记不起来了,最初的时候不过是因为自已无处安放的爱心。

 
尤长靖这个人,最见不得有谁不合群,集体嘛就要有集体的样子,大家一起快快乐乐嘻嘻哈哈有助于积极向上的发展。

 
他比林彦俊晚进公司,笑起来很甜的外国小胖子很容易就得到了大家的喜欢,明明是年纪不算小,却总是让人心生怜爱,偏偏身为室友的林彦俊是个可爱绝缘体,这个在香蕉综艺咖里特立独行的文艺青年自然吸引了尤长靖的注意。

 
每天上课下课都在一起,又住在同一个寝室,尤长靖有大把时间了解林彦俊,他知道他经历过一些挫折,知道他不像外表看起来那么冷酷,时不时会冒出些新奇有趣的想法,偶尔会跟大家分享无聊的冷笑话,喜欢看书,会写读书笔记,文字里有缱绻柔情。

 
一开始尤长靖只是本着帮助问题儿童心态,却发现林彦俊是一颗装在铁盒里的明珠,不经意间散出来的光已经让他惊艳,引他探寻。 

 
尤长靖很努力的寻找一个开锁的方式,又加上一些天然的运气,他似乎做到了,明珠的确很美,带着使人沉迷的魔力。

 
虽然时常因为林彦俊的行为言语产生自己是不是被喜欢着的错觉,但尤长靖很确定,自己对林彦俊来说只是是比别人更重要的朋友。 

 
有一种人,他自无心艳丽了眉目,却不知旁人已为之倾倒,难以解脱。

 
“发什么呆?不收拾行李吗?你明天回北京还是?”林彦俊擦着头发从浴室里走出来。

 
“啊?你洗完了?怎么这么快?”

 
“快吗?两个小时诶。”林彦俊诧异的看了眼手机上显示的时间,和平时没什么区别,难得尤长靖没吐糟自己洗的太慢。

 
“哦哦”

 
“我问你明天去哪里?”林彦俊将两人换下的衣服丢进洗衣机。

 
“明天……明天去台北。”

 
“前两天跟朋友聊天说起很久没见面……反正没什么事,我就去玩两天。”尤长靖有些心虚,他知道林彦俊这场Fm之后要去台北录音,他实在想看看这个人生活过的城市,难得空窗期,跟经纪人姐姐软磨硬泡说想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工作机会,换得一张去台北的机票,跟林彦俊同一班飞机。

 
“怎么不早点跟我说?是同一趟飞机吗?没想到你还有台北的朋友。”

 
“忘记了啦!我朋友遍地嘞。”

 
“我让助理姐姐定的,应该是同一趟吧。”

 
“机票都不操心的吗,哪天一个人走丢了不要哭吼。”

 
“才不会!”

 
“不会走丢还是不会哭?”林彦俊说着将手机递到尤长靖面前,是刚刚让助理发来的航班信息。

 
“看见没,算你运气好,是同一趟。”

 
“屁啦!有在倒霉的,你就知道欺负我,鬼才要跟你一班飞机!”

 
“这样哦,那我让助理改航班好了。”林彦俊作势假装打电话。

 
尤长靖抓住自己床上的抱枕扔向林彦俊“改你个头啦!”

 
3.

 
“去录歌有没有很激动啊!我会帮你打榜的哦。”尤长靖趴在床上浏览者网页,心思却不在眼前,林彦俊终于要去录等冬了,这首歌对尤长靖来说也有非同一般的意义,像是他们相识相知的主题曲。

 
“喂,怎么不讲话?”

 
尤长靖半天等不到回应,偏头看去才发现林彦俊已经闭上了眼睛,今天很难得的是仰面朝天的姿势。尤长靖盯着林彦俊的侧脸看了好一会,他总爱比林彦俊晚睡,因为贪恋肆无忌惮窥视他容颜的时间。

 
这个人怎么可以这么帅呢,自带林彦俊美颜滤镜的尤长靖这样想着,爬起身盘坐到他床边的地板上,林彦俊动了动脑袋吓了他一条跳,他猛地揪住睡衣前襟屏住呼吸,等了半晌林彦俊也没再动作。尤长靖松了口气,扬起手做出要打林彦俊的样子发出无声的碎碎念,平复自己慌乱的心情。

 
林彦俊睡着的时候表情也十足“和颜悦色”,嘴角向下弯着,像是睡梦里也被人踩了小白鞋。尤长靖忽然愤愤不平的伸出手指戳了一下他的酒窝,“叫你吓我,哼。”

 
戳完尤长靖才为自己的大胆暗自紧张,好在等了半天林彦俊也没有反应,尤长靖又忍不住戳了一下,“叫你长这么帅,到处招蜂引蝶。”
 
 
林彦俊似乎睡得很熟,依旧没什么反应,鬼使神差的,尤长靖缓缓挪动自己的身子,一点一点靠近他的睡脸。

 
林彦俊其实醒了,他本就没有睡熟,又被接连戳了两下,只因为知道房间里除了自己就只有尤长靖,所以懒得动弹,寄希望于他玩儿累了之后能放自己入眠,等到的却是一个温热的,柔软的带着些许湿意的触感落在自己的酒窝上。

评论(12)
热度(67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