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染

【长得俊】论坛体/宠粉狂魔是真实存在的吗?

私设天王级唱作人橘*新人歌手柚
 

本故事纯属虚构,请勿上升,请勿上升,请勿上升

————————正文————————

海角论坛 >>> 娱乐版 >>> 林彦俊专版

【你橘发博了】有人知道这个小歌手什么情况吗?

1L 中了台南蛊王的蛊
终于又等到8哥的新博,这更博频率快赶上每周一期的综艺节目了啊摔!PS:有人知道这个小歌手什么情况吗?
【林彦俊微博截图】(新来的小师弟,天使的卷卷的声音@尤长靖 要加油哦!【配图合照一张】)

2L 橘妹美眉美 
啊啊啊啊啊!8哥又帅了!这张盐爆炸啊我的妈!

3L 姆妈超爱小橘子 
我去这脸!!!这身材!!!这个发色好迷幻!!! 

16L 橘妹001
楼上怎么都在舔,没人回答lz的问题吗?我也很想知道啊【叹气】

17L 制霸的女人
>>>16L 好像是公司新签的艺人,前两天那个选秀活动出道的。

25L 橘味气泡饮
我知道我知道,lz没看那个综艺吗?天使的声音,还蛮火爆的,这个好像是最后的冠军。

25L 春天种颗橘子树
我看了,他唱歌还挺好听的,而且他好像还是8哥的粉丝,有在节目里说是因为8哥才来参加选秀的,没想到居然真的签到香蕉娱乐了! 
 
27L 橘妹美眉美
怪不得我橘还特意发个博,我就说之前公司那么多新人报道也没见他特意发过,还以为我橘要改走亲民人设了呢!
我们橘真是宠粉狂魔不解释【摊手】

28L 橘子汽水
哇,搞得我都有点想去参加选秀了,到时候就疯狂cue制霸,看能不能吸引他的目光。

32L 8哥的小娇妻
小橘也太善良了啪!谁知道人家不是借机炒作呢,我们小橘的热度可真好蹭。 

33L 春天种颗橘子树
>>>32L 不会吧应该,他节目里唱的几乎都是8哥的歌,提到8哥都笑的特别甜,还蛮zqsg的啊。

42L 8哥的小娇妻
>>>33L 现在娱乐圈这么难混,做戏当然要做全套啊

43L 制霸宇宙
楼上过分了吧,删了吧,免得传出去说我们橘粉rs新人,以我们橘哥的咖位有明星喜欢我都觉得很正常啊

44L 橘妈育儿高手 
排楼上,而且我看节目里尤长靖都一直说8哥是他心目中的top1,评委是对家诶,我当时就觉得他还挺刚的。 

 

海角论坛 >>> 娱乐版 >>> 林彦俊专版

【震惊!!】看公司官博了吗?朋友们,有生之年啊啊啊啊!!!

1L 颜俊女友饭
5年老粉你们在哪里!!!我现在激动到无法呼吸啊啊啊啊啊啊!!!等冬!!!!
【香蕉娱乐微博截图】(这个冬天等到了,全新EP正在进行中【短视频:等待整个冬天样音】)

2L 橘妹美眉美 
震惊!!!我还以为这首歌被公司吃了!!!5年了啊啊啊啊啊!妈妈问我为什么跪在地上看手机!

3L 姆妈超爱小橘子 
天哪这是不是真的!!我有点恍惚!!我是不是幻视幻听了!!! 

42L 橘妹001
什么情况啊!新粉一脸懵逼【懵逼】

62L 制霸的女人
>>>42L 科普一下,这首歌叫等待整个冬天,是我们橘出道的第一首原创歌曲,但是只是在某个综艺上哼过副歌,一直没有发出来,之前大家还为这个炸过公司,以为这首歌被拿去给别人了,但是一直都没有消息,结果现在都五年了啊啊啊!我橘都出了几十首哥了啊!这首歌终于重见天日了吗!!!

105L 橘味气泡饮
哇这真的是【痛哭流涕】我这个当年尬黑过小橘是不是只写了副歌的人都变成真爱粉了,真是念念不忘必有回响啊!!!

138L 春天种颗橘子树
>>>105L 我当年也尬黑过,结果8哥发第一张专辑的时候就啪啪打脸了【笑哭】【笑哭】
 
139L 橘子我的嫁
楼上+1【允悲】,所以当时疯狂炸公司让他们把这首歌吐出来,没想到,都5年了【大哭】【大哭】

......

280L 彦俊女友饭
我屮艸芔茻!!!什么情况!公司是疯了吗??这个新人到底什么背景??
【香蕉娱乐微博截图】(相信我们小尤会将这首歌诠释的很好//@尤长靖:真的很感谢@林彦俊 老师选择我来演绎这首歌,这首歌对我意义重大,当时第一次听到副歌我就被深深的打动了,真的没想到有机会能成为这首歌的演唱者,再次感谢林彦俊老师。//@林彦俊:整个冬天等到你@尤长靖 期待新歌吧)

281L 8哥的小娇妻
公司是喝多了吗?有没有搞错啊!!这歌是我们8哥的为什么要别人唱?这人到底什么背景啊??上次8哥发微博给他站台我就觉得不对,捧新人也不要这样吸血好吧!

306L 春天种颗橘子树
我觉得公司不会这么蠢吧,拿这首歌捧新人摆明了要被橘粉怼啊

321L 8哥的小娇妻
>>>306L 你是pp吧,从上次就一直帮着某新人说话,别替你主子尬洗了行吗?

336L 制霸宇宙
你橘又发微博了!!!
【林彦俊微博截图】(这首歌对我也意义重大,一直没有发是因为我没有找到能演唱他的人,我的嗓音并不适合这首歌,第一次听到小尤的声音我就知道他就是我一直在等的那个人,请大家相信我//@尤长靖:真的很感谢@林彦俊 老师选择我来和您一起演绎这首歌,这首歌对我意义重大,当时第一次听到副歌我就被深深的打动了,真的没想到有机会能成为这首歌的演唱者,再次感谢林彦俊老师。)

337L 橘妈育儿高手 
其实我一直想说以我们制霸现在在乐坛的地位公司应该威胁不了他吧,就算真的要捧新人也可以写一首新歌啊,没必要用这首争议这么大的啊! 

352L 颜橘亲妈粉 
其实小橘说的挺能让人信服的,不然解释不了为什么五年都没发吧,难道就一直等着捧新人?尤之前也签了好几个啊。

 

海角论坛 >>> 娱乐版 >>> 尤长靖专版

【新歌速递】朋友们,新歌来了啊啊啊!!!

1L 奶油甜心
好听到哭啊!真的吹爆我们甜心的高音,天使本人没错了【大哭】
【网易云音乐链接】

2L 尤一点点甜 
单曲循环无数遍啊,真的听哭,柚子平时那么甜唱歌的时候真的深情至死,啊这反差萌!

10L 甜尤甜柚 
大家听歌别忘记轮博啊!这就是新的轮博bgm啊!还有记得空瓶,林彦俊前辈和公司官博底下的优质评论顶上去啊!

18L 柚子童养媳
讲真我们柚唱什么都好听,这歌写的也就这样吧,也不知道一堆橘粉在那边尬吹什么
 
19L 西柚薄荷
楼上pph不解释,lz删了吧,感谢前辈给柚子机会来演唱这首歌,歌很好,柚子唱的也很好。

28L 西柚冰茶
>>>18L 小学生,莫追星,放你爱豆一条命

34L 甜尤甜柚
>>>18L 戏精能不给自己加戏了吗?林老师是柚子的偶像,你别在这里给柚子招黑ok?
 
 

海角论坛 >>> CP版 >>> 橘柚专版

【有人吗?】告诉我我不是一个人?

1L 春天种颗橘柚树
虽然目前只有一首歌的交集,但是莫名觉得这两个人很有cp感啊!
五个冬天等到你什么的,宿命有没有!!

2L 春天种颗橘柚树 
没有人吗?我真的是一个人吗?这么尴尬的吗?

3L 东边西边 
居然真的有吃这对的!

4L 萌个什么cp
同觉萌,但是我们也太冷门了吧【笑哭】

5L 北橘西柚
是很有jq啊!毕竟等冬这首歌真的有很特殊意义,就算是高山流水也很好嗑啊

6L 春天种颗橘柚树
对吧对吧,而且我又预感,这对cp可能要大势,先留名不吃亏
 
......

19L 春天种颗橘柚树
我说什么来着!!刘明不吃亏啊朋友们!
【尤长靖微博截图】(MV拍摄中,感谢@林彦俊 老师的友情客串 #第一次拍mv好紧张##林彦俊老师真的在发光啊# 【自拍】【他拍】【拍林彦俊】)

20L 尤一点俊
哎呦我的妈!刚入股就发糖,是逼着我买房吗?

21L 北橘西柚
林老师这张是柚子拍的吧!林老师的酒窝真是醉人!!

28L 东橘西柚
柚子真的有在奶的,好想偷回家啊!

33L 冰橘蜜柚
楼上林老师在注视你

54L 春天种颗橘柚树
静静在哪里!!!我想你!!!
【林彦俊微博截图】(大笑可以有效缓解紧张 #你这样我会迷失的#//@尤长靖MV拍摄中,感谢@林彦俊 老师的友情客串 #第一次拍mv好紧张# #林彦俊老师真的在发光啊# )

62L 冰橘蜜柚
我去,我实名怀疑他俩是不是偷偷tla了

63L 甜酱 
哇,那岂不是一见钟情!这是什么偶像剧剧情啊!!

74L 冰橘蜜柚
这些wf是在搞笑吗?xswl【笑哭】
【林彦俊微博评论截图】(@唯爱8哥:8哥你是不是被威胁了不要害怕啊讲出来我们会帮你的!@糖渍甜橘:就算是为了捧新人也不可以逼哥哥讲违心的话啊公司好过分,大家去官博diss他。)

89L 春天种颗橘柚树
>>>74L xswl【滑跪】我们8哥可是制霸乐坛的男人啊!她们是xxs吗??

90L 尤一点俊
哎没办法!谁让我们制霸一直在圈粉,总有xxs很正常。

121L 冰橘蜜柚
这次真的xswl【笑哭】
【林彦俊微博截图】(小时候妈妈有教我做人最重要就是诚信,我一直有放在心上 #从来不讲违心的话#//@人民日报:今天是8.19国际诚信日,诚实守信是做人的根本...)

156L 长得俊是真的
xswl哈哈哈,dw是不是啪啪啪打脸

241L 尤一点俊
制霸也是不容易【笑哭】特意去翻人日三天前的这条微博【笑哭】【笑哭】

246L 甜酱

哈哈哈哈哈咯,我溜去橘家看了一眼,她们都在讨论要不要轮这条博【笑哭】

 

海角论坛 >>> 娱乐版 >>> 林彦俊专版

【脱粉不解释】哪个明星这样怼自己的粉丝?

1L 糖渍甜橘
呵呵,我们还不是为你好,护着你还这样对我们,怕是也不把我们这些粉丝放在眼里,那就再见吧【再见】

2L 橘妹美眉美 
哪里来的zz啊,版主呢!出来删帖啊!

12L 姆妈超爱小橘子 
lz能不打着我橘的名义在这里给自己加戏吗!就你一个没有们好吗!哪里来的野鸡粉我橘的身家背景有没有好好了解一下啊!还有我橘才不是什么明星,是华语乐坛一线唱作歌手OK?

36L 橘妹001
lz怕不是以为自己一手遮天吧xs,新粉能不能补补课,我橘出道到现在一直都这样好吗?你看娱乐圈哪个敢跟我橘刚,上次对家尬黑我橘最后都滑跪了ok?

37L 88888888
我觉得不合理就会一直触碰它,让你知道需要改变-----八哥

42L 制霸的女人
还有那些说不轮这条博的有没有脑子啊!8哥转的是人日的博好吗!就这条数据惨淡人日怕不是以为橘粉对他有意见!

---帖子已被版主删除---

 

海角论坛 >>> 娱乐版 >>> 林彦俊专版

【吐槽】一首歌cp也有人嗑?

1L 颜俊女友饭
刚刚逛cp版居然看到这个
【cp版橘柚专版截图】

2L 橘妹美眉美 
不是吧,这又是什么操作,不会是某新人又在搞什么幺蛾子吧!

3L 姆妈超爱小橘子 
搞笑了,我们橘哥出道这么长时间从来没有跟哪家组过cp好吗!想红想疯了吧。 

42L 橘妹001
哇xs,就算像8哥说的他是真的觉得新人适合等冬这首歌那也是他走了狗屎运,就到此为止了吧【摊手】,以我们八哥的咖位某新以后想铜矿都很难好不好。

......

62L 制霸的女人
8哥生日快到了诶,你们说今年会有生日会吗?

63L 橘味气泡饮
年年都有啊,只不过不是粉丝见面会而已,年年都是商业酒会吧

......

108L 橘妹001
8哥生日某新人都没发微博祝福,半个娱乐圈都发博了,这做戏也太不走心了吧【微笑】

112L 彦俊女友饭
还说自己是粉丝,是粉丝不是应该凌晨掐点祝福吗【微笑】

 

海角论坛 >>> 娱乐版 >>> 尤长靖专版

【加急】大家都去微博空瓶啊!!!

1L 奶油甜心
昨天等了一天小尤都没发祝福博我就感觉今天要出事啊,橘家现在又在尬黑我们柚子借前辈炒作什么的,还买了一堆营销号发通稿,rs了已经,大家赶紧去微博空瓶降热度啊啊啊!!

2L 尤一点点甜 
有病吧他们,就是没发博才说明我们柚不是炒作啊!说不定人家昨天就在一起啊,干嘛发微博演戏给别人看啊醉了!

26L 甜尤甜柚 
不管怎么样先空瓶吧,还有就是这事是一小波粉丝之间的,橘家也在处理了,千万不要上升蒸煮把事情闹大了就不好了。

......
 
109L 西柚薄荷
来来来,橘家dw疯狂打脸了!
【截图】(娱乐圈圈圈:今日有路人在上海迪士尼偶遇歌手林颜俊与出道不久的艺人尤长靖,经了解并非工作行程而是私人娱乐活动【视频】)
【视频链接】

112L 西柚冰茶
所以说是补过生日吗?看来林老师跟我们柚关系是真的好啊!

134L 甜尤甜柚
昨天林老师不是有办生日会吗?我看公司很多人去了啊,为什么要补过生日?

146L 尤点颜
>>>昨天柚子有通告行程,应该没赶上,所以是柚子特意补给林老师吗?真的是娱乐圈第一橘粉啊【笑哭】

152 爱柚一万年
最强追星没错了【扶额】

......

286L 奶油甜心
林老师发博cue甜心了,大家快去空瓶
【林彦俊微博截图】(今天很开心,谢谢小尤@尤长靖 的礼物 #云霄飞车真的有在快的# #但是我比较喜欢鬼屋#)

 

海角论坛 >>> CP版 >>> 橘柚专版

【涨停了】第一次萌cp就这么大势吗?

1L 春天种颗橘柚树
一起去游乐园补过生日什么的,这是什么偶像剧啊啊啊啊啊!!!

2L E&A 
我一个橘唯都叛变了我的妈,小橘最近人设崩的不要太厉害啊!!

3L 东边西边 
8哥为什么说比较喜欢鬼屋,我有一些想法【奸笑】

4L 萌个橘柚
楼上住脑啊,小尤还未成年呢啊啊啊!

5L 北橘西柚
跟你们分享一个大瓜,我闺蜜本来是橘妹来着,她今天跟男朋友刚好在迪士尼碰到小橘了,然后跟了一段,刚刚跟我说现在变成橘柚cp粉了哈哈哈哈

6L 春天种颗橘柚树
哇楼上快点让你朋友说出她的故事
 
22L 北橘西柚
【微信聊天截图】(【橘柚游乐场1p】惊呆了你知道吗?我一开始还想说没想到橘看着这么高冷居然喜欢这些小零食,拿了一大堆什么棉花糖爆米花,简直跟小学生春游一样,结果一路上都没见他吃,就小尤一直吃吃吃不停,新人难道都不需要形象管理的吗??  哈哈哈哈可能不用吧,毕竟柚子是实力派【笑哭】 )
【微信聊天截图】(然后走到鬼屋那边8哥说想去鬼屋,柚子说不要了他很怕这些,然后8哥说可是今天是给我过生日诶,难道不是要满足我的愿望吗?他居然在撒娇???我这个橘粉4年了第一次知道制霸居然会撒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人设崩塌 然后呢然后呢  然后柚子说了什么没听清然后就去鬼屋了,我本来是想跟进去的,但是我男朋友,怕的要死,死活不进去【再见】)

28L 东橘西柚
啊啊啊!!【尖叫】我也想看8哥撒娇啊,想想就受不了,就算他要天上的星星我也给他去摘啊!

33L 制霸甜心
>>>22L 想问一下你朋友跟他男朋友分手了吗【笑哭】

 

海角论坛 >>> CP版 >>> 橘柚专版

【长得俊】搞到真的了朋友们!!!

1L 冰橘蜜柚
啊啊啊疯狂哭泣啊!
【林彦俊微博截图】(生日快乐,出道快乐@尤长靖 【歌曲链接:无问】)

3L 春天种颗橘柚树
什么情况,是生日祝福吗?

5L 冰橘蜜柚
重点是链接的那首是8哥的新歌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这首歌是为小尤写的吗?【大哭大哭】

13L 甜酱 
真的假的,我去听一下,为你写歌可还行,暴风哭泣啊啊啊!!

28L 冰橘蜜柚
来来来,品一品歌词
【歌词截图】(你告诉他们你是什麼意思 但他们一直扭曲真实 就像一件艺术品 永远无法面世 让你一直在星辰下 无法触碰天空 谁说 谁说你不完美 谁说你不值得 听我说 你是珍贵的宝石 特别的颜色)

34L 制霸甜心
我现在有些惊慌怎么办,8哥该不会准备告白了吧【惊慌失措】

45L 尤一点俊
这个词真的好戳啊要哭,8哥是知道的吧,从出道到现在那么多人在尬黑柚子,8哥是想告诉他勇敢做自己吧【大哭】

62L 冰橘蜜柚
很zqsg了,当初8哥刚出道的时候也有很多人尬黑,可能是惺惺相惜吧。

82L 长得俊是真的
不管怎么样这对cp我真的站定了,真的不要太好嗑啊,蒸煮这么刚【滑跪】

 

海角论坛 >>> 娱乐版 >>> 林彦俊专版

【演唱会】鸟巢现场直播,燃起来燃起来!

1L 挚爱Evan
【视频链接】
【图片9p】
舞台很炫酷有没有!!

2L 橘妹美眉美 
蹲一下,没买到票的可怜人

3L 姆妈超爱小橘子 
同蹲!虽然已经看过深圳场 

4L 海狮不害怕
蹲一下挚爱姐姐

26L 挚爱Evan
【视频链接】

42L 制霸的女人
要命了这台风真是取向狙击啊啊啊啊啊!

63L 橘味气泡饮
【视频链接】

108L 挚爱Evan
【视频链接】

112L 彦俊LOVE
什么情况???
之前没说有嘉宾啊???

134L 8哥迷妹
说实话感觉小尤唱歌真的很有水准,制霸眼光还是很到位的

350L 挚爱Evan
本人现场听完真的要对小尤路转粉了,吹爆高音,而且橘哥真的很喜欢这个弟弟,合唱的时候全程酒窝在线,知音难觅,作为粉丝应该相信偶像吧。
PS:真的希望等冬和无问能发双人版单曲

382L 橘子树
什么情况,这是橘家大粉唯转cp现场吗???

 

海角论坛 >>> 娱乐版 >>> 林彦俊专版

【k歌之王】特约导师林彦俊,大家记得约起啊!

1L 橘宝萌萌哒
认真的林老师也是帅帅的
【视频链接】(k哥之王下期预告)

2L 橘妹美眉美 
约约约,特约导师小林艳压全场

...... 

123L 海狮不害怕
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
【截图】(选手:林彦俊老师我是您的头号粉丝,真的很喜欢您 橘:哦是吗?那谢谢哦,我说一下你刚刚那首歌有几个问题...)

126L Evanlove
哪来的整容脸网红啊,我橘的歌被她唱成这样都好意思说自己是粉,橘家粉籍这么好领的吗?

158L 制霸的女人
哈哈哈哈以为自己这样说8哥就会给她一个眼神吗?当自己是小尤吼!

194L 橘味气泡饮
【截图】
你们看8哥讲完之后她那怀疑人生的表情哈哈哈哈哈哈哈

 

海角论坛 >>> 娱乐版 >>> 尤长靖专版

【新专打榜】柚子的第一张专辑数据一定要漂漂亮亮的啊!

1L 奶油甜心
【榜单链接】【榜单链接】【榜单链接】【榜单链接】
我们柚子的第一张个专,大家数据艹起来啊!

6L 尤一点点甜 
这张专辑真的要疯狂pick啊,特别是主打歌,真的是年度最佳

26L 甜尤甜柚 
主打歌是林老师写的吧,真的是华语第一实力唱作人,一点都不虚诶

......
 
209L 西柚薄荷
我们柚子真的666了
【截图】(billboard hot 100 :致夏 歌手尤长靖 82)

212L 西柚冰茶
我的天这是真实存在的吗!!!厉害了我的柚!!!

238L 西柚奶一口
这个榜单相当权威了吧!!!我们柚子真的是实力派没错了!!

246L 实力柚A
这样看来林老师真的是我们柚子的贵人啊。

 

海角论坛 >>> CP版 >>> 橘柚专版

【hold住baby】这是什么神仙父母带娃日常啊【下跪】

1L 冰橘蜜柚
【节目截图】(柚:快点来穿好围兜就可以开饭啦! baby:不要穿那个 要吃饭 要吃这个 橘:你这样不ok,不穿不可以吃饭 你让他自己穿 柚:他才多大自己怎么穿 橘:我跟你讲,学前教育很重要,他已经五岁了,要自己穿(围兜)自己吃饭 这样)
【节目截图】(baby:小尤老师我要吃这个 橘:自己吃 柚:我来吧我来吧 橘:小尤老师我也要吃这个 柚:......你自己不会拿啊 橘:那他为什么不自己拿 柚:他才五岁诶 橘:我也五岁啊)

3L 春天种颗橘柚树
xswl哈哈哈哈哈哈哈,神tm5岁哈哈哈哈哈哈哈

4L 砂糖橘柚
制霸还记得自己的人设吗【笑哭】【笑哭】

16L 甜酱 
小橘真的无时无刻不在吃醋哈哈哈哈,还记得上次环球音乐颁奖晚会农农说要邀请柚子当演唱会嘉宾结果橘说你怎么当着我的面就随意约我师弟哈哈哈哈哈哈

23L 冰橘蜜柚
>>>16L 最可怕的是农农说那是要先经过你同意是吗橘还接了一句那不然呢哈哈哈哈

23L 制霸甜心
所以最后到底同意了没有【笑哭】

45L 尤一点俊
>>>23L 这要问农农了吧,或者等农农这一轮巡演结束就知道了【笑哭】

 

海角论坛 >>> 娱乐版 >>> 林彦俊专版

【演唱会】哇咔咔咔今天真的赚到了!

1L 橘宝萌萌哒
今天去看小尤的演唱会了,结果你!们!猜!我!看!到!谁!是8哥啊啊啊啊啊!今天真是走运到爆哈哈哈哈哈!

2L 橘妹美眉美 
我去为什么官宣没说!是临时私人行程吗难道!我正好出差到北京啊啊啊啊!后悔死! 

23L 海狮不害怕
我也在现场哈哈哈哈哈,八哥又帅了,还有一点萌萌哒

126L Evanlove
居然有这么多橘粉去看小尤演唱会【笑哭】

158L 制霸的女人
>>>126L 想去看一下我们8哥pick的弟弟到底优秀在哪啊,讲真的,业务水平完全ok,看现场真的很圈粉,唱歌的时候跟平时萌萌哒的样子不太一样哈哈哈

194L 橘味气泡饮
我橘在搞笑吗哈哈哈哈,走的时候把柚家妹子扔上台的花带走了还说谢谢你们【笑死】

 

海角论坛 >>> 娱乐版 >>> 林彦俊专版

【真的假的】微博营销号爆料哥哥恋情曝光???

1L 橘哥666
什么情况,我不太相信但是配图是真的啊?
【微博截图】(娱乐八姐:歌手林彦俊被记着拍到与一女子在餐厅吃饭)

2L 橘妹美眉美 
只是吃个饭而已啊!不会吧应该! 

23L 海狮不害怕
真的假的,这女的不认识,不是圈里的吧?制霸出道到现在可从来没有过绯闻啊【吓】

36L Evanlove
我怎么感觉这女生...长得有点像小尤...

37L 制霸的女人
天哪楼上你这样一讲好像真的是诶,我的妈!!!这是什么故事进展,有点不敢想啊【惊恐】

38L 橘味气泡饮
楼上住脑啊啊啊啊!!!细思极恐我的天

......

128L 海狮不害怕
真相来了,可能并不刺激...
【尤长靖微博截图】(为什么专挑我去洗手间的时候拍照【笑哭】,妹妹也是@林彦俊 老师的头号粉丝,做哥哥的只能厚着脸皮帮她约一餐饭啦)

132L 制霸的女人
...还真是一点都不刺激,所以这些狗仔是在故意制造话题吗?

 

海角论坛 >>> CP版 >>> 橘柚专版

【金曲奖】直击现场!

1L 冰橘蜜柚
今年我们橘柚都有作品入围,一起来期待一下吧!

3L 春天种颗橘柚树
蹲一下

4L 砂糖橘柚
同蹲,橘哥拿过好多金曲奖了吧

16L 甜酱 
>>>4L 恩恩,最佳作曲最佳作词最佳年度歌曲最佳专辑都有

23L 冰橘蜜柚
来了来了,最佳作曲小橘:百味

46L 制霸甜心
我就猜是百味哈哈哈,你们说百味会不会mvp

55L 西柚奶一口
恭喜林老师,最佳作曲实至名归

56L 春天种颗橘柚树
楼上西柚可可爱爱【笑】

62L 冰橘蜜柚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最佳专辑甜心:君同,我们甜心的第一个金曲奖啊啊啊

124L 橘味气泡饮
恭喜小尤,撒花撒花

125L 奶油颜俊
楼上橘妹来串门吗【笑哭】

138L 冰橘蜜柚
啊啊啊是橘给柚颁奖啊激动到无法呼吸
【视频链接】(橘:最佳专辑入围的有:......《君同》... 获奖的是(深呼吸)《君同》恭喜尤长靖 柚:很开心拿到这个奖,这不是我一个人的荣誉......最想要感谢的人是现在站在我旁边的这位,我的偶像,我的老师,我最好的朋友林彦俊先生,谢谢 橘:我等这一天很久了)

156L 春天种颗橘柚树
哇的一声哭出来,饭上这对cp真的值了【大哭】

184L 砂糖橘柚
橘最后说等这一天很久是什么意思,这么真情实感吗【暴风哭泣】

206L 制霸甜心
!!!!!!我怀疑我幻视了!!!!!!
【林彦俊微博截图】余生请多指教@尤长靖
【尤长靖微博截图】我想我可以,和你站在一起了@林彦俊

 

海角论坛 >>> 娱乐版 >>> 林彦俊专版

【平静】为什么我有一种...果然如此的感觉?

1L 橘哥666
如题

2L 橘妹美眉美 
你不是一个人

360L Evanlove
你不是一个人

574L 制霸的女人
你不是一个人

1024L 橘味气泡饮
你不是一个人

-------------END------------

此文又名心机偶像大型洗粉现场哈哈哈

好久没写论坛体了

评论(50)
热度(1802)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执染 | Powered by LOFTER